时衿不寐™(高考版)

彩蛋如果没有勾选粮票请提醒我修改,设置回礼时老福特默认不包括粮票

【Luxiem乙女】国产大蒜能驱欧美吸血鬼吗?

题文无关,吸血鬼pa

涩起来涩起来!!!

ooc有,逻辑没有

顺序Ike—Shu—Vox—Mysta

Q:为什么没有Luca?

A:因为我不会写纯情boss的涩涩(致歉)

评论最想看完整版的角色,挑一个幸运儿,我写个有头有尾的完整版故事,大概2k到3k吧,也可以私信我想要的剧情,我能写就给你写





Ike


天知道为什么失去意识后再醒来就是在这个鬼地方,刚刚甚至旁边坐了一个自称吸血鬼的男人。

你本来是不信的,但是当他笑起来露出尖牙的时候你怂了。


“You have one minute to hide.”

(你有一分钟的时间藏)

他披着白色的斗篷,摇晃着手里盛着暗红色液体的高脚杯。

“No matter where you hide,I can find you.”

(不管你躲到哪,我都能找到你)


“40、39、38…”

你跌跌撞撞地跑,随便拉开一扇厚重的门,躲进角落的柜子里。

“哒哒”高跟鞋与地面的清脆碰撞声越来越近,你死死地捂着自己的嘴,努力地平复自己的呼吸。

“Where are you~”尾音上扬,带着捉弄猎物的愉悦。


ike闻到弥漫开的香甜味道,拐进房间,看着你被夹在柜门外的衣角,笑着打开了柜门,伸手把你抱了出来,就着这个姿势坐到房间里的单人沙发上。你想要挣扎,却发现ike的力气大得惊人。

ike察觉到你在颤抖,借着公主抱的姿势凑近你耳边,话语间呼吸的热气拍打在你脖颈处:“Why are you acting so scared?”

(干嘛这么害怕)

“It's not painful,you will be comfortable and fall in love with this feeling.”

(这不疼,你会很舒服并爱上这种感觉的)


ike抬起你的下巴迫使你抬头,尖牙刺入皮肤,你能听到温热的血液流过他喉咙的声音,你忍不住抓紧了他的衣服。

ike再次抬起头时,你有点头晕,眼前俊美的青年变得模糊了起来,只能看见那双蓝绿色的眼睛染上了嗜血的红。


“Thank you for your hospitality~You are really delicious.”

(多谢款待~你很美味)




Shu

(啊我不懂日语如果错了都是百度的锅)


“噗呲”

有着紫水晶般眼眸的吸血鬼公爵看着你一脸认真地举着一串大蒜没忍住笑出了声。

“想什么呢,吸血鬼不怕大蒜的,你从哪听的谣言?”

“こばか”(小笨蛋)


“那……你怕光吗?”

“咱俩现在就在晒太阳”

“那…那银质十字架呢?”


你还是不死心,专程来一趟这里就是想看看传闻中的吸血鬼先生,结果小说里写的都是假的。


“你看看这是什么。”

shu举起身上的十字架配饰,看到你失望的表情感到十分好笑。

“而且我们很少伤害人类,饮用的动物血液只是偶尔维持生命所需罢了。但是……”

说完shu突然凑到你面前,突然缩近的距离吓了你一跳。


“Except for those delivered to the door,”

(除了那些自己送上门的)

“I will be tender,I promise.”

(我保证我会很温柔的)


你被shu的眼睛迷住了,微微抬起头露出脆弱的脖颈,搂住了他的脖子。


"You are sweet,and so is your blood."

(你很甜美,你的血液也是)



Vox


你已经在这里呆了很久了,以吸血鬼的血奴的身份。

作为纯血统的吸血鬼贵族,vox嘴很挑,略微劣质一点的血他都不喝。

但他似乎很喜欢你的血,

和你本人。


又是一个月圆之夜,吸血鬼在这个时候会对血格外渴求,就算是贵族也不例外。


“Milord.”你恭敬地向他行礼。

“Come here,my little girl.”嗓音低沉,带着不容拒绝的魔力。

待你走近,他将你搂入怀中,俊美是脸庞近在咫尺,眼尾的一抹艳丽的红令你着迷。

你主动地抬起头,vox轻轻舔舐着你的脖颈,随后咬破血管,吸吮猩红色的甜腻液体。

你无力地扶着vox的肩,后者用舌尖舔掉了流出的一滴血液,把你抱到床上。


“Good job,my girl.”

(做的不错,孩子)

"For the reward,you can sleep on my bed.And I will accompany you."

(作为奖励,今晚你可以在我床上睡,我会陪你一晚上。)

"My exclusive small blood bag"

(我的专属小血包)




Mysta


本来以为捡到的是很没安全感的小少年,谁知道这家伙是个疯批狐狸啊?!


现在的你被他摁在墙上,比你高一截的Mysta轻易就能单手控制住你的双手举过你的头顶,另一只手搂住你的腰,想对着脖子张嘴咬下去,想了想还是仅仅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你的锁骨就放开了手。


不能心急。

他告诉自己。

吓到她就不好了。


确定交往关系后Mysta会天天粘着你撒娇。

直到某一天你回到家并没有享受到他的欢迎服务。

“Mysta?”你试着叫他。没有回应。

这时你听到卧室你传来声响,赶忙过去查看:小狐狸正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好像在忍耐着什么。见你走近,急忙叫你远离自己。


“我…我是吸血鬼…”

“你离我远一点…我怕我忍不住…”


你没有后退,反而上前抱住了他,感受着手下明显偏低的体温。


“你…你不怕我吗…?”Mysta的脸憋得有点红。


“不,因为你是Mysta”

“忍不住了就咬我吧”


他一下把你扑倒在地,犬牙刺破皮肤。你听到液体流过喉咙的吞咽声,手抚上他的背。


Mysta没控制好自己,你晕了过去,他抱起你,轻声笑起来,蹭着你的胸口,在你耳边低语:


“お姉ちゃん大好き”

(最喜欢姐姐了)

“All in all,my plan has been completed.”

(总之我的计划已经完成了)




………………………………………

就要瑟瑟!

评论(36)

热度(91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