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衿不寐™(高考版)

彩蛋如果没有勾选粮票请提醒我修改,设置回礼时老福特默认不包括粮票

【Vox乙女/互动向】吸血鬼装什么人道主义?!(上)

放个传送门,是之前写的片段的完整版【luxiem乙女】国产大蒜能驱欧美吸血鬼吗 

本来想写一整篇,但是去年有过这么个想法所以现在实现一下

顺便问一下需不需要翻译或者注释

想尽可能少写一点“你”,也就是女主的感受,感觉仍然没有很强的代入感

第一篇有点水,先看看有多少人看,人不多就写一个整篇出来不搞互动了

互动式,同一账号重复评论选项不计入统计,投票截至7月12日,以最高票选项接剧情




…………………来打工的分界线……………




……好吵…

……外面是什么…


你在一片漆黑中勉强睁开眼,四周类似幕布一般厚重的东西隐隐约约透着光。

你的脑袋昏昏沉沉,一时间想不起发生了什么,想活动一下僵硬的四肢却发现十分吃力,还发出了铁具碰撞的沉重响声。你这才发现自己似乎是被铁链束缚住了。


“下面是最后一件拍品……”

看起来是个拍卖会,从介绍中你发现自己就是拍品。


nmd不会是什么是什么人体器///?///官贩卖组织吧,老娘遗言都没得说。


sh*t.

你在心里暗骂了一声。


你没打算去求救,或者说看这样子你也没机会求救,正考虑着怎样说服他们给你时间写遗书。这时,外面的声音更加嘈杂,有人在移动你,确切来说,是移动你所在的笼子。


幕布被掀开,突如其来的光线让你不舒服的眯起了眼,场上尽是些衣着怪异的家伙,看上去像是贵族,神态、举止、衣着雍容华贵,端着的高脚杯里盛着殷红的液体,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高贵优雅却危险的气息。

直到灯光打到你身上,他们眼里不自觉地露出了兴奋和贪婪,不少人开始窃窃私语。


衣冠禽兽。

你在心里唾弃了一句。


慌还是要慌的,毕竟你是个正常人。但也许是被灌了什么药,你浑身无力,再加上链子捆得紧,只能勉强让垂下的链端轻轻晃动,发出微小的碰撞声。


现场的喊价声此起彼伏,自己“身价”这么高,你一时间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喊价声在一个男人举牌时暂停了。

黑色及肩的长发,白色的西装,披着黑红的羽织,没有过分华丽的衣着,却从内而外散发着一种上位者的威压。

他的眼瞳是金色的,你和他目光相交的一瞬间感到脊背发凉——那像是捕食者势在必得地欣赏着自己的猎物。


在他举牌后,没人再喊过价,你暗暗揣测着这个男人的身份。拍卖师敲锤:“恭喜Vox Akuma先生。”


笼子很快被再次罩上黑布,被推到后台,再后来…就又失去意识了。




……………………………




再次醒来,你已经被送出拍卖场,此时正身处一个装饰华丽的房间内,这里的布置很有中世纪英伦风贵族的特色。你活动了一下四肢,发现身上的束缚已被解下,周围似乎也没什么人看守你。那个叫Vox的男人似乎对你无法逃跑这件事很有把握,这种被牢牢掌控、仿佛一切行动都被预测到的感觉令你很不舒服。


——与此同时,另一个房间内。

“Your grace,she has regained consciousness.”

(大人,她醒了)


“Em,take her there.”

(嗯,带她过来)


“……Yes.”

(是)



随后你被带到了这里,Vox正捧着一本书,他挥了挥手示意侍者出去,房间里现在只有你们两个人,你无措地站着,绞着手指,尽管此时他并没有给你施加威压,你却不敢开口说话。


这样的沉默持续了几分钟,直到他把书合上,但仍然没有直视你。


“This book is interesting,and is written by an special novelist, Ike Eveland……Have you ever heard about him?”

(这本书很有意思,是一个特别的作家写的,Ike Eveland,你听说过他吗)


他抛出了一个突兀的问题。他的声音很低沉,尽管没有很大的威压,却带着蛊惑人心的力量。


“Er……sorry…I haven't…Is he famous?”

(呃…抱歉,我没听过,他很出名吗)

你不知如何回答,结结巴巴地说到


“Oh…that's a pity.”

(啊…那可真遗憾)

他并没有正面回答你。简短地表示了自己半真半假的惋惜后,随手把书放在旁边的小桌上,又开启了下一个话题。


“Em……I haven't told you my name,my little girl.I'm Vox Akuma,a vampire.You can call my mylord.……”

(我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孩子,我是Vox Akuma,一个吸血鬼,你可以称呼我“my lord”


你很敏锐的捕捉到这个词:

vampire

吸血鬼。

他不是人类。


一时间你的认知被狠狠冲击。原本你是不相信这些神鬼的,直到这位吸血鬼贵族出现在你面前。


“Are you scared?But unfortunately…”

(你害怕了?抱歉,但是很可惜…)

他拖长尾音,宣告着你的命运:

“You are my blood slaves,now,and throughout you life.”

(现在,以及你的一生,都是我的血奴)


你的心脏狂跳不停,抬头对上那双金色的眼睛,它堵着你说不出其他话:“Yes,milord.”


Vox把书重新拿起来:

“I have arranged a room for you,I won't enjoy your blood until you're ready.”

“Now the servant will take you to your room.Have a good time.”

(我已经给你安排了房间,在你做好准备前,我不会动你

(现在,仆人会带你去你的房间,祝你有个舒适的夜晚)


他举手投足间有独属于贵族的优雅,你微微低头,回答了一句“Yes,milord”便退出房间。




…………………………………



房间很整洁,你轻轻坐到床上。在之前看过的吸血鬼题材小说里,“血奴”常常是毫无地位可言的移动血包,可是你所受到的待遇和这些根本不沾边,Vox的态度让你感到疑惑,你决定———



A.今晚就尝试逃跑,毕竟这里是吸血鬼的府邸

B.现在先睡一觉保存体力,伺机行动

C.和管家交流,弄清楚情况再做决定





再说一遍,同一账号重复评论选项不计入统计

真的,没人玩这个我就直接写一整篇正常同人文了

评论(32)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