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衿不寐™(高考版)

彩蛋如果没有勾选粮票请提醒我修改,设置回礼时老福特默认不包括粮票

【卡猫卡】今天是哪个小宝贝儿啊

星与白孔雀24h   8:00

上一棒@吃素的猫猫熊 

下一棒@疯批丑人

(疯疯妈的作品不在老福特,请移步wb卡猫卡超话或卡猫卡群951110082)方便大家找,这是群宣 


卡猫卡无差

有私设,有ooc,唯独没有逻辑

均为虚构,就当平行世界图一乐子,不要上升三次。

加粗的话是两个人一起说的。

有sa人场面(啊但是没有细描写)

占有欲病娇带点,注意避雷



………………批发来的分界线………………





【0】



“姓名?”

“黑猫。”

“年龄?”

“二十。”


前台的护士在纸上“唰唰”写了两下,把纸递给黑猫:

“还是原来那个医生,自己认识路吧?”

“嗯。”


啊……老地方。

叫黑猫的少年推开了门,


“哟!来啦?今天是哪个小宝贝儿啊?”

穿着白大褂的年轻医生坐在转椅上晃着腿。


“滚,傻狗。”

黑猫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仔细听声音还有点奶,他摆着张扑克脸自顾自坐到另一把椅子上。


“滋…”

灯亮了。



【1】



“卡慕!我回来了!”

黑猫一边在玄关撑着鞋柜换鞋,一边头也不抬地朝里间嚎了一嗓子。


“黑狗你吼那么大声有病啊?!”

电脑桌前的银发青年暴躁地吼了回去,刚刚洗过的头发发梢滴着的水落在肩头披着的毛巾上,几缕挑染的蓝发叛逆地翘起来一点,如同本人性格一样乖张。


“这不是怕宁老人家听不清嘛……喏,你要的晚饭……”黑猫把一个塑料袋放到桌上,卡慕打开的时候顺便瞄了一眼,不禁吐槽道:“好家伙你还吃鱼腥草啊,什么无良商家还买毒药……”

想了想为了恶心卡慕又补充了一句:“毒死我家宝贝怎么办呢~”

在他差点被自己yue到的时候卡慕丝滑地接过剧本来了一句:“啊?你终于承认我是你的小宝贝儿了吗?我好感动啊~要不我给你点我的jio皮吧,因为你也是我的,唯、一~”


一记夹子音暴言把黑猫恶心地差点yue卡慕脸上,咬牙切齿地反问他:

“你他妈…你还吃不吃饭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黑猫你不行。”


黑猫轻轻“啧”了一声,懒得跟他吵,抬头瞄见电脑屏幕上的永劫无间。

“哟!卡慕撒嘛玩永劫无间呢?单打独斗还是带妹啊~”


“带妹呢~”

“……”

“诶~你不会嫉妒了吧~”

“💢💢💢”

卡慕看着黑猫越来越黑的脸:

“哎气什么,跟米洛玩,米姐姐。”


黑猫脸色缓和了一些:“顺便带上我,我也要玩。”

“你太菜了”

“?你们不带我我怎么能不菜嘛!”


最后还是三个人一起玩了。


黑猫眼底晦涩不明,微微眯起眼睛,嘴角带着点玩味的笑,卡慕扭头看他的时候有把平常嘻嘻哈哈的表情挂在脸上。

“猫猫上啊!”

“你他妈、我没血了!”

“哎我也没x……哎我死了!”卡慕看着屏幕上的阵亡画面无能狂怒。

“活该你菜。”


黑猫还是和往常一样的语气,毫不留情地吐槽,丝毫看不出什么问题。

毕竟他可不想让卡慕发现自己心里那点黑暗肮脏的心思。


……再等等吧。

黑猫在心里盘算起来。


这时候卡慕出声打断黑猫心里拨着的算盘:

“诶,猫猫,你今天下午干嘛去了也不跟我说一声,自己就跑了。”

黑猫想也没想脱口而出:

“啊?检查肠胃去了,最近不知道为啥胃疼次数比以前多了……”


“啧。”卡慕短暂地发出一个气音,随后一脸不满地说教:

“哎不是我说你咱俩已经是死党兼合租室友关系了有啥事也不跟我说一声我陪你去能咋万一路上又胃疼怎么办你指望谁还有你知道自己胃不好还胡吃海塞每天我都来不及拦住你就看见桌上那雪糕的空袋子……”


一串连珠嘴炮轰得黑猫哑口无言:“我……”

我这不是怕检查结果是坏消息没敢告诉你嘛。

当然,后半句话他没敢说出来,觉得跟热恋期小女孩似的肉麻。


卡慕还在喋喋不休:“哎黑猫下次再先斩后奏你完了,一个人去医院你真可以……”


黑猫“噗呲”一声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笑你妈呢”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我就是觉得你好像管教男朋友的小女朋友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你妈。”

“哈哈哈哈……”黑猫从快笑抽了的状态中缓了过来,“没事啦,我都二十了,又不会出什么事,路上还碰上红叔了,他顺便捎了我一程……”


“哦…那以后你出门都找红叔吧。”卡慕酸溜溜地嫌弃。

“诶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2】



卡慕黑猫俩人冷战了。

红米cen三个人也不知道为啥,反正就是吵架了,谁也不理谁。


“可能这就是小情侣的特殊情趣吧。”(红)

“夫妻没有隔夜仇。”(米)


话是这么说没错,这俩明明就是都想和好,却都拉不下面子提这回事,

俗称“死傲娇”。

虽然黑猫卡慕在平常恶心人的话信手拈来,但这个时候却死要面子。


……


几个月前就约好的五人组团建活动到了,五个人会面当天先把行李搬进租的民宿,别说,房子挺宽敞,一人一间房间都是够的。

卡慕红叔在三楼,cen在二楼,黑猫米洛在一楼。

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五个人按提前规划的行程去周边景区游玩。


恰好是淡季,景区也没什么人。

可全程卡慕黑猫两个人都没怎么走在一起过,要么卡慕线下追杀米洛,要么黑猫凑过去看红叔手里的地图。

白的肾要去买饮料,黑猫嚷嚷:“我也要去!”

正在追杀米洛的卡慕很轻地“啧”了一声,停下来回过头:“帮我捎一杯!”

“你求我——”(猫)

“我叫的是cen——”(卡)


黑猫没想跟他贫嘴,同样“啧”了一声转身就去买饮料。


两人同时收起了眼底的意味不明,赤裸裸的占有欲混杂着别的些情绪,在心底疯狂地叫嚣。


除掉他身边的所有人,他就属于我了。

两人微微眯起眼睛,却很快神色如常。




【3】



团建第一天

卡慕黑猫心照不宣地挑了相隔最远的房间。

“傻狗,我才不想跟你睡一层楼。”


团建第二天

黑猫端着切好的水果站楼梯口犹豫半天,暗骂了一声端着果盘又回了自己房间。


团建第三天

卡慕拿着手机死死盯着聊天框里打好的文字,盯到手机息屏,最后又全删了


团建第四天

团建第五天

………


团建第六天,也是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


红叔从洗漱间出来,看见卡慕正坐在自己床上,就一边低头擦头发一边骂:

“卡慕你有病吧从我床上起开。”

顺便打趣了一句“黑猫吃醋了怎么办”

“……”

意料之外的,没得到对方的答复,红叔诧异的抬起头,却只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近的卡慕和一把精准扎进自己身体的刀。

毛巾掉到了地上,几滴血滴上去,红与白的交错十分刺眼。


“是啊昂口。”卡慕俯视着背靠着墙壁慢慢滑下去的红叔,脸上浮现出一个近乎病态的表情。

“黑猫吃醋了怎么办?”

“你怎么不问问我吃醋了怎么办?”



……



与此同时——


“猫猫你在我房间做什么?”

米洛看着背对着自己坐在床上低着头的黑猫疑惑地发问,

“哦对了猫猫,我跟你说,今天我老感觉有人在盯着我,怪害怕的。”

“……”黑猫还是没答话

米洛见黑猫没反应,以为是他在玩手机没听到,准备走过去坐到他旁边。

“诶,猫猫,我说你和卡慕什么时候和好啊,你俩冷战……”


话还没说完,一屁股坐到黑猫旁边的米洛惊恐地睁大了眼——

一柄明晃晃的匕首扎进他胸口,“猫猫你……”一句话都没有说完。

“我?我怎么了?”黑猫心情愉悦,嘴角上扬挂起一个略带疯狂的笑。

“我吃醋了,有问题吗?”

“不过你说和好?马上就可以和好了~”




“下一次,米洛可陪不了你打游戏了。”

“下一次,红叔可陪不了你去医院了。”


“不,没有下一次了。”




【4】



“下一位~”

卡慕心情颇好地转了转手里的刀,顺手挽了个漂亮的刀花,一边哼着歌一边下楼。

低头迎面碰上刚好上楼的黑猫。

两人一个沾了衣服上一大片血,一个溅了脸上几道血痕,都拿着一把像是刚刚上过战场的刀,脸上的疯批表情还没收起来,就那么僵在脸上。

好不尴尬。


“走吧,反正目的都一样。”

最后卡慕叹了口气,先开口了。


二楼尽头是cen的房间,门没锁,俩人直接推开门该干啥干啥,卡慕还让了个人头。


偌大的房子只剩两个人,团建的最后一天,结束了。


“真没想到啊,出来团建的最后一天是这么结束的。”卡慕往身后的大床上一躺。

“呵呵,别跟我说你‘真没想到’,我看你早有规划了吧?”黑猫手指轻轻叩击床边的木制衣柜,发出清脆的响声,“民宿位置是你定的,很偏僻,房间安排也别有用心啊,三楼,平时没人会上去,方便下手,至于我和米洛在同一层……”说到这里,黑猫顿了顿,卡慕躺在床上静候他的下文。

“你大概早就料到我会和你一样动手吧,所以顺了我的意。”

黑猫说完走到床边也躺到床上,闭上眼睛。


“没错哦~”被戳穿了的某人笑容灿烂,“不过既然‘团建’结束了,目的达成了……”话音一转,卡慕放轻声音,“这一切都该结束了吧。”

“什……”




【5】



“啪”,清脆的响指声。


黑猫猛地惊醒,自己正坐在椅子上,对面穿着白大褂的年轻心理医生正微笑着注视着自己。

“圆珠笔杀人的感觉怎么样?”银发医生转了转手里的笔。

“啊…不怎么样,”黑猫吐了吐舌头,“人格分裂治好了吗?”

“当然,你已经杀死所有副人格了,这东西只要其他的人格不再存在就可以了。”

“哦。”黑猫起身就打算走。

“诶诶诶?猫猫都不打算夸夸我吗?我可是主治医师欸~”卡慕左右转着椅子,一脸欠揍的表情。

“哈哈,你真棒,你真厉害。”黑猫无情棒读。

“诶…好敷衍哦…”卡慕嘴上这么说,倒是一点也没有挽留的意思。

“哎呀卡慕杀马你真~厉~害~”黑猫捏着嗓子回头嘲讽。

“哈哈哈哈记得复查哦宝贝儿~”卡慕对着黑猫的背影来了个wink。


………


等到黑猫出了医院大门,卡慕透过玻璃盯着他的背影露出势在必得的笑。


黑猫出了门后总觉得有人在看着他,盯得他后背发凉,回头一看却没什么可疑的人,也许是自己疑神疑鬼了吧,扭回头眼底暗潮汹涌。




“终于没有那些碍事的东西了。”



………………分界线……………………

上一棒@吃素的猫猫熊   7:00

下一棒@疯批丑人  9:00

(疯疯妈的作品不在老福特上发,请移步微博卡猫卡超话卡猫卡群951110082观看)方便大家找,这是群宣 



……………写在后面………………

其实就是很想写疯批美人啊,病娇啊什么的,想看俩人一点点试探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地位。

读起来有点赶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上面说的感觉。

略微写点解释,设定上是黑猫有四个人格,红米cen是副人格,开头“今天是哪个小宝贝啊”是问当时是哪个人格,现实中不同人格声音其实也不同,当时的人格是cen。

然后治疗方法是潜意识里杀死副人格,这个是私设的。

也就是说除了【0】和【5】是现实,其他都是潜意识。

啊……果然不适合这种文风呢……故事性比较强的文好像也写不来……


隐藏结局是2月15日随手写的反转,觉得很有意思就写了,可以带进正文里,也可以不带。

评论(8)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