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衿不寐™(高考版)

彩蛋如果没有勾选粮票请提醒我修改,设置回礼时老福特默认不包括粮票

【卡猫篇】总裁的娇妻总裁

想了想还是发出来了,当做道别吧,产出最后一篇卡猫,不喜欢直接跳过,给从猫猫tag里来的妈咪们道歉。

本来设了半个月后的定时,刚刚又改了自己可见,想着有头有尾就画个句号好了

以下是第一次编辑全内容




草起来了,我真没想到这玩意能继续写。

是百粉的文@❀摆烂的洇歌❀(已開學) 妈咪你要的。

不会写米c米,有兴趣的可以拿这个写《秘书的娇妻秘书》,记得艾特我过去吃粮。

咳咳不好意思跑题了

ooc有,逻辑崩坏有。我知道最后一节和前面衔接不好但是这是上学期间断断续续写的抱歉啦。

和上两篇不是一个世界线昂,我不搞ntr

上两篇:【慕洛篇】总裁的娇妻秘书 

【cen猫篇】秘书的娇妻总裁 




……………批发的分界线……………



【0】

mc市的两家大公司——ML和CM,虽然是这么叫的,不过就是就近面上营业一下好招员工。

真要磕cp啊,啧啧,还得磕卡猫,俩总裁。——一众老员工如是说道。




【1】

电视里播放着晚间黄金八点档的狗血肥皂剧——《霸道总裁家的甜美娇妻》,那种谁看谁困的老套剧情,也得亏黑猫看的进去。


“卡———慕———!!!”

“哎——怎—么—啦—黑—狗——!”


两人明明就隔了一个房间但声音还是大得跟喇叭似的。知道的是他们相处模式就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俩听力障碍的残疾人。


“哎呀你过来一下。”

“来了来了。”

卡慕从厨房里翻出零食到了客厅,挨着黑猫坐在沙发上。

黑猫盘腿坐着,左手一袋薯片右手一罐可乐,怀里抱着抱枕,一脸兴奋地指着电视屏幕:

“哎,卡慕,你看这个,‘霸道总裁和小娇妻’。”

“哦,所以呢?”卡慕顺手从黑猫手里的薯片袋里掏出几片薯片塞到自己嘴里。


“你妈你吃你自己的去,”黑猫放下可乐不满地打了卡慕一巴掌,“我觉得我们可以在米洛他们面前塑造一个这样的形象……哎你他妈又吃我的薯片!”黑猫把卡慕准备伸过来的手拍下去。


“这不是还没吃到吗……不过我觉得你的想法很好,那么谁是小娇妻呢?”


“那当然是我是霸道总裁你是小娇妻了!”黑猫两眼放光。


卡慕竟然还认真地想了想,随后一脸严肃地否决了:“不,我觉得你不行。”

“?”

“你不够霸道。”

“?我哪里不够霸道了?”黑猫不可置信地看着卡慕,随后摆出一副刚刚从电视剧里学来的扑克脸:“女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傻逼”卡慕一脸看智障的表情。

“呵,从小到大还没人和我这么说过话,女人,你在玩火。”



卡慕:妈的有神经病。




【2】



“成为霸道总裁的第一步:成为总裁。”

“啊这个已经做到了…勾上!”


黑猫捧着一本书瘫在老板椅上,一边念一边摇头晃脑。

cen走过去扔给他一摞文件:“看什么呢?文件批完了?”

一边说一边顺手拿起那本书看了一眼书名——《霸道总裁速成秘籍》


badcen:………我的母语是无语


“哎呀你帮我批一下吧我在好好学习呢,我要证明我是霸道总裁卡慕才是小娇妻。”

黑猫夺回书头也不抬地答道,继续念着书的内容:

“嗯……我看看…第二条:要时刻保持霸道总裁的表情……眼睛微眯,面部肌肉紧绷,嘴角微微下拉……哦!学到了!记下来!”


看着黑猫奋笔疾书的样子,badcen嘴角一抽,感觉公司迟早要破产。心里默默吐槽:


妈的这什么奇奇怪怪的小情侣的胜负欲。

我不理解。



“cen!你看这样对不对?”

cen刚喝了一口水还没咽下去,抬眼看见黑猫举着书摆着一副好像欲哭无泪的表情,为了不张大嘴破坏表情从唇缝里吐字:

“内对补一哈贼谷累图看看秀不秀。”

(你对比一下这个例图看看像不像)


书里的例图人物——

——是李泽言。


看着风格迥异的两张脸,cen没忍住,一口水喷了半口另半口呛得自己直咳嗽,一边笑一边咳:

“咳咳……像…太像了哈哈哈哈哈……咳咳……”

“你……哪买的…盗版书……咳咳…哈哈哈”




[卡慕办公室]

此时的另一边———


刚刚使唤米洛买了本和黑猫同款的《霸道总裁速成秘籍》的卡慕同样在认真钻研。


米洛:公司要亡啦—————


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的米洛给cen打了电话,交流一番后发现俩人是一个处境,叹了口气:

“cen,怎么办?”

“我记得后天他俩好像还有个会……”

cen/米:不祥的预感




【3】



没错,后天的会议是两个公司进行一个大项目的协议签订。



会议当天————


卡慕和黑猫都是一副好像欲哭无泪的表情,不用想,肯定是从那本破书上学的所谓“霸道总裁的表情”。一旁的几位董事面面相觑,最后把迷茫的目光投向了cen和米洛,后者倒是一个摆着张扑克脸,一个脸上写满“我吐了”。


毕竟是重要的会议,应该会比较正常的吧……

才怪!


“我想……”

“你凭什么以为我会想你?卡慕,你不要太自以为是!”


卡慕面上还是那个“霸道总裁”的表情,心里活动倒是很丰富:

怎么回事?难道黑猫已经背会所有的语录并且活学活用了吗?

随后装腔作势地接了下去:

“你竟敢说你不在意我?你给我听着,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只能藏在我的墓穴里!”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好像在打回合制游戏,一众董事看两位秘书毫无动作,也不敢出声: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黑猫往椅背上一靠,翘起二郎腿:

“哼,说吧,要现金还是支票,反正……”

靠!忘词了!


前一天晚上背词背到后半夜的卡慕顶着黑眼圈,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接下来的动作,心里非常愉悦:呵,比不过我了吧,当你的小娇妻去吧!


黑猫一边磨后槽牙一边大脑飞速运转,

“……反正,爱,我是不会给的。”

好不容易想起了词,气势上已经输了一头的黑猫决定扳回优势。

还没张嘴就被cen打断了:

“总裁,该签字了。”


眼见两人对线快上头了,cen作为一个合格称职到堪称模范的工具人,看了眼表,适时地把笔、合同、印泥移到黑猫面前,提醒二位xql该签字了,再不签字就要耽误我吃饭了。


当然后半句话cen为了在一众董事面前的人设还是没说出口。


签完字象征性地握个手走个流程。

黑猫由于刚刚的忘词事件一脸职业假笑狠狠地用力去握卡慕的手,后者吃痛到差点破防。


待最后一个董事离开会议室并关上门,卡慕一直憋着的惨叫声响彻会议室,好在装修隔音极好,不然丢人丢大了。


“好听~”黑猫皮笑肉不笑地接着嘲讽。

“卡慕sama再叫两声听听~”


卡慕倒吸一口气揉着快要骨折的右手,控诉黑猫的恶行:“猫猫你谋杀亲夫啊——”


“哎呦我吐了,我说你俩,要秀恩爱晚上回家滚////床单去,别在这卿卿我我蝇营狗苟。”

米洛表示受不了这两人的虐茄子行为。


“啊对哦!猫猫我们今天晚上试试……”

卡慕话还没说完,他和黑猫一人挨了白的肾一拳。

“对你个头!一会要吃饭你们现在聊这个?!”


“啊……那你的意思是我们一会儿边吃边聊?”

黑猫揉了揉吃痛的脑袋,还没缓过来又挨了一拳。


“你俩还是直接回家滚////床//单吧!!!”

cen和米洛异口同声。



…………………………………………

剩下的被🍎了。

评论(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